•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3日登場,今年特別邀請歌手梁靜茹擔任表演嘉賓
  • 梁靜茹除了擔任表演嘉賓,這回也是她第6度角逐國語歌后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3日登場,今年特別邀請歌手梁靜茹擔任表演嘉賓,睽違15年再度登上金曲舞台,梁靜茹這次將挑戰在頒獎典禮中單獨獻唱。

金曲「大遺珠」梁靜茹 隔11年6度叩關歌后

情歌天后梁靜茹受邀擔任今年金曲獎表演嘉賓,歷經婚變、恢復單身生活的她,人生有了重大轉變,加上今年疫情肆虐,她將以「自覺和重生」作為主題,表演曲目也會以抒情歌為主,要帶給觀眾繼續前進的力量。

梁靜茹回想上一次在金曲獎演出是2006年和藝人梁詠琪合唱民歌,今年將首次挑戰在典禮上單獨獻唱,而除了擔任嘉賓,這回也是她第6度角逐國語歌后。

睽違7年再推新專輯 盼療癒嗓音感動人心

梁靜茹睽違7年推出新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她的療癒嗓音再度感動人心,梁靜茹也坦言,相隔11年再次入圍金曲獎,這一次真的是用生命在唱歌,入圍加上表演心情是期待又緊張,也希望能將演出做到完美。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