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文哲日前表態準備選2024總統,今日出席活動,有民眾高喊「總統好」
  • 晴光市場是立委蔣萬安選區,副市長黃珊珊緊跟柯文哲一同來踩街,較勁意味濃厚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市議會公開表態,準備選2024總統,今(20)日下午他出席面具嘉年華活動,頗有掃街造勢氣氛。不過針對下一任的台北市長人選,柯文哲鬆口,如果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能夠說服他,就願意支持,巧的是,他週日活動的舉辦場地剛好在蔣萬安的選區,柯文哲帶著副市長黃珊珊來「踩街」,是否有較勁意味?柯文哲聽了只大笑。

表態準備參選2024 柯文哲逛市場民眾喊「總統好」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2020辦菲律賓的面具節,我們來看看,第一次舉辦會有什麼火花。」柯文哲盛裝打扮,民眾夾道熱烈歡迎,為面具嘉年華活動揭開序幕,這火花,難道是要搶攻新住民朋友的選票嗎?

柯文哲才表態準備選2024總統,看看這場面,握手、拍照,來者不拒,民眾開心簇擁,說是遊行,更像在造勢,還有人忍不住高喊「總統好」。

柯為「豬睪丸說」槓上陳時中 攤商送上豬腳吃

柯文哲一走,就將近一個小時,來到晴光市場,還有老闆主動送上豬腳要給柯文哲吃,不只吃豬腳,還跟豬肉攤商話家常、合影留念。柯文哲才因「吃豬睪丸會變聰明說」,槓上衛福部長陳時中,在柯文哲狠酸「唸哪一個醫學院」後,陳時中坦承,長輩失言,柯文哲似乎略勝一籌。

只不過晴光市場正是國民黨2022台北市長備戰人選,立委蔣萬安選區,副市長黃珊珊緊跟柯文哲一同來踩街,較勁意味濃厚。

柯文哲近期努力把焦點拉回市政,拚好感度,畢竟選總統也不是先喊先贏。 

台北/黃品寧、林楷鈞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