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允恭爆出桃色風爆,民進黨上下甚至連婦女部都沉默,柯文哲直言「毫不意外」
  • 丁允恭前妻嚴婉玲發表聲明,祝福在所有關係中受傷的女性走出陰霾
  • 對於監察院要調查丁允恭,前上司陳菊恐怕有包庇嫌疑,柯文哲表示「你應該問他的上司,去問陳菊啊」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身陷桃色風暴,前妻嚴婉玲打破沉默,今(12)日在臉書發表聲明指出,她與丁允恭已經分居,並祝福所有在關係中受傷的女性走出陰霾。但事發後,民進黨婦女部被質疑對醜聞冷處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首度對此事發表回應,他不但調侃監察院長陳菊,更直言對於民進黨的反應毫不意外。

丁允恭桃色風波 前妻:祝受傷女性走出陰霾

丁允恭爆出桃色風爆,柯文哲受訪時丟出反問句「你意外嗎?」笑了兩聲,聽聞民進黨上下,甚至婦女部都沉默,柯文哲反應酸度破表,直言「毫不意外」。

面對綠營冷處理,丁允恭前妻嚴婉玲率先打破沉默,在臉書發三點聲明表示,兩人已經分居,並無涉入對方生活,也無意回應任何私人感情細節問題,最後祝福在所有關係中受傷的女性,走出陰霾。

監委喊查 前上司陳菊恐包庇? 柯文哲:去問陳菊

另外,丁允恭被監院認定行為不檢,有損公務員形象,監委立案要調查,但外界質疑,監察院長陳菊就是丁允恭的前上司,恐怕有包庇嫌疑,對此,柯文哲不放過機會調侃陳菊,表示「你應該問他的上司,去問陳菊啊」。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