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邀請「核彈級嘻哈歌手」ØZI和「爵士女伶」9m88擔任表演嘉賓
  • 嘻哈風格融和爵士音樂,帶給觀眾全新的聽覺享受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0月3日正式登場!這次主辦單位特別請來「核彈級嘻哈歌手」ØZI和「爵士女伶」9m88擔任表演嘉賓,兩人過去曾合作過,默契不在話下,這次再度攜手,嘻哈風格融和爵士音樂,要帶給觀眾全新的聽覺享受。

曾經合作默契極佳! ØZI金曲獎與9m88飆嗓

去年,金曲30榮獲新人殊榮的ØZI登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大唱《BO》,舉手投足散發魅力,讓歌迷們更興奮的是,與ØZI合唱這首歌曲的歌手9m88,兩人即將同台了,時間就在本屆的金曲獎頒獎典禮,兩人將擔任典禮表演嘉賓!

兩人好默契 將密集排練讓人驚豔

這次再度攜手合作而且還是登上金曲舞台,ØZI笑說,自己和「88」默契很好,兩人已經開過會討論演出概念,會立刻開始進行密集排演;9m88也表示,和ØZI演出都很安心,希望沒看過自己現場演出的觀眾,可以享受這次的表演。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