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ØZI昨日舉行演唱會。圖/新樂園音樂提供
歌手ØZI昨日舉行演唱會。圖/新樂園音樂提供

歌手ØZI昨(4)日登北流開個人演唱會,全場座無虛席,他也誠意十足,一口氣演唱28首歌,浪漫、搖滾、饒舌,每種曲風都不放過,將近120分鐘毫無冷場。睽違4年才開演唱會,演唱會中,他特別感謝粉絲們的等待。

歌手ØZI睽違4年辦演唱會,戴著墨鏡、穿上全黑勁裝帥氣登場。一口氣演唱28首歌曲,浪漫、快嘴、饒舌,什麼曲風都唱給粉絲聽。不只表演「嘴上工夫」,還有唱跳嗨翻全場。

ØZI台上唱跳。圖/新樂園音樂提供

ØZI睽違4年開唱首登北流 感謝粉絲等待

ØZI連唱帶跳,演唱會開始20分鐘就大汗淋漓,超有誠意,還跟歌迷透露一個小祕密,「要跟大家講一個很丟臉的事情,剛才在彈吉他的時候,整個眼鏡大起霧,直接一個看不到」。

ØZI透露彈吉他時眼鏡大起霧。圖/新樂園音樂提供

超「瞎」表演獲得滿堂彩,有粉絲也忍不住大聲示愛,大喊「我愛你」,ØZI也馬上回應「我也愛你」。ØZI還感性表示,「開演唱會、然後票秒殺,現在再看到大家都坐得滿滿的,對我來說很重要,非常感謝大家」。

感謝歌迷相挺,ØZI給粉絲的福利做好做滿,整場120分鐘毫無冷場,和歌迷們歡唱一整晚。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