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邱顯智的太太在FB發文,嗆賴品妤要好好問政,「別整天穿著清涼、搏版面,羞辱大家智商」
  • 賴品妤則回應,自己穿什麼衣服和工作能力沒有任何關係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與剛退出時代力量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日前被媒體批露兩人發展新戀情,賴品妤今(9)日首度露面,分享這段「品學戀」,賴品妤大讚曾玟學工作認真,是個可靠的夥伴。

「品學戀」曝光後,賴品妤首度現身鏡頭前,言談間充滿粉紅泡泡,提到男友曾玟學滿是讚賞,賴品妤鬆口,兩人已經交往好一陣子,感情事早就藏不住。

邱顯智妻轟清涼搏版面 賴品妤:穿著與工作無關

不過,登上周刊版面後,卻有人不祝福,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的太太在Facebook發文,開嗆賴品妤要好好問政,「別整天穿著清涼、搏版面,羞辱大家智商」;前時力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翟本喬更用疑似性羞辱的話開酸。另外曾玟學日前才因為不滿黃國昌錄音事件退黨,現在又爆出與賴品妤交往,也被外界質疑時間點巧合,動機不單純。 

賴品妤則回應,自己穿什麼衣服和工作能力沒有任何關係,過去時代力量也有黨公職布料穿得少,也支持每個人穿想穿的衣服。至於曾玟學退黨一事,賴品妤強調,曾玟學也沒對她特別多說,無論曾玟學有沒有退黨都支持他。

台北/黃品寧、劉昱駿 責任編輯/鍾孟軒

黃凱特為。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