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和曾玟學兩人同時認愛。圖:台視新聞
賴品妤和曾玟學兩人同時認愛。圖:台視新聞
  • 賴品妤與曾玟學同時在Facebook發文承認新戀情,除了感謝各界關心祝福外,也其盼能給私領域一點空間
  • 賴品妤還強調,私領域請給她和曾玟學一點空間,公領域兩人則會繼續「品學兼優」

有媒體拍到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與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兩人在大街牽手、接吻、擁抱,這段「品學兼優」之戀意外曝光。對於這段戀情,賴品妤和曾玟學兩人同時在Facebook發文承認新戀情,除了感謝各界關心祝福外,也其盼能給私領域一點空間。

賴品妤和曾玟學被媒體直擊疑似正處於熱戀狀態,兩人當街擁吻擁抱,曾玟學被拍到進入賴品妤家中過夜4天。在大家密切關心這段戀情是否為真時,賴品妤和曾玟學在臉書同時發文認愛,大方承認新戀情。

賴品妤發文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私領域請給我跟玟學一點空間,公領域上我們彼此都會繼續努力品學兼優!」。曾玟學則說「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在私領域上請給我們一點空間,公領域上彼此都會繼續努力」。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