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網路自媒體創新節目,專聊市政目標,包含違建、財政與交通等
  • 其中違建議題熱門,柯文哲談到許多,副市長黃珊珊的臉書亦同步談違建處理
  • 藍綠議員對此質疑,柯文哲是要利用自媒體挽回聲量

先前柯文哲輔選民眾黨數場選戰全部潰敗,也重創政治聲量!柯主席這次回歸柯市長角色,在網路自媒體再創新節目,專門聊市政目標,首集就談到先前引發討論,拆除北市知名老店違建議題,被視為接班人的副市長黃珊珊,也在臉書爆料北市還有2~3家大公司,不願配合拆除違建;但藍綠議員卻質疑柯文哲,是利用自媒體想要挽回聲量。

今晚來點..真心話 柯平台節目暢談市政

柯文哲再度穿上世大運戰袍,並開設網路新節目,這回不受訪、自創平台談市政!副市長黃珊珊的臉書亦同步談違建處理,並爆料還有2~3間大公司不願改進,兩人要聯手替北市府搶聲量!

影片名稱就叫「今晚我想來點..真心話」柯文哲在首集開頭就笑稱,以後記者就不用堵麥,只要寄E-MAIL,市府直接收集題目,並將影片錄完發給大家。

柯文哲也在影片中談到許多市政議題,其中違建議題,他表示反對增加違建查報員,因為如果先蓋一堆再去拆除,就會變成惡性循環,而且還有裁量空間的問題,可以一周查一次,也可以一年查一次,變成製造貪污的機會。

針對網友質疑省錢策略大錯特錯,柯文哲也強調,台北市已經六年沒有舉債,所以市府還是會做精實管理。另外,台北市的車禍死亡人數,是其它五都的四分之一。

拚選屢戰屢敗 柯改插旗自媒體對議題發球

柯文哲上架新影片,議題橫跨還債、交通管理,展現市政專業,但身兼民眾黨主席的他,先前計畫以戰養戰,結果卻屢戰屢敗,柯主席近來回歸柯市長,也被議員質疑是「司馬昭之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柯文哲要當政治網紅,等2022年卸任後再做還不遲,如果只想講話與露出,那跟共產國家的做法有何不同?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也批評,最近柯文哲的網路聲量一直跌,所以才會想要用新噱頭,來創造新的網路聲量,但網路聲量並不代表選票。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對此回應,沒有所謂利用公帑來創造聲量,只是希望藉由柯文哲的個人關注度,來有效提升一些市政的露出。 

柯文哲在網路聊市政,利用自媒體掌控議題,選後回歸市政,鞏固地方再圖中央。 

台北/陳蜀強、劉昱駿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