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市議員黃捷,宣布退出時代力量,痛批黨中央實在太荒唐
  • 時代力量退黨風波再擴大,一個月內就有四位議員退黨

時代力量退黨風波再擴大,先前在徐永明事件,才表態要留下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昨(26)晚宣布退黨,更痛批黨中央實在太荒唐。黃捷原本想透過參選決策委員,繼續留下來打拚,沒想到卻爆發自己妹妹被拒絕入黨,甚至「被投票」的情況,讓她發現,這場選舉根本就不公平,心灰意冷才決定出走。

代理黨主席職務的立委邱顯智,指派黨內不分區立委王婉諭極力慰留。但黃捷今(27)日出面痛批決策委員選舉不公,讓原本想留在黨內繼續打拚的她心灰意冷,直呼真的待不下去了。

妹妹淪人頭「被投票」 黃捷批:民主蕩然無存

就連妹妹黃蓉想入黨都被卡,還成了人頭黨員「被投票」。黃捷在臉書發文,直指連黨內選舉都不公平,黨內民主蕩然無存;眼見戰將一一出走,代理主席邱顯智也極力慰留。

時代力量退黨潮延燒! 1個月內4黨員出走

新一代決策會名單周五(28日)就要出爐,但選舉過程中的種種爭議,一個月內就有四位議員退黨。黃捷出走,對時代力量來說,將是南台灣政治版塊上的一記致命傷。 

台北、高雄/王懿昱、林楷鈞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