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南下高雄視察前鎮漁港,新上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同前往
  • 蘇貞昌宣布50億元的「前鎮漁港建設專案」計畫,陳其邁也保證兩年內會改建完成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南下高雄視察前鎮漁港,新上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同前往,這趟視察行程中,蘇貞昌宣布50億元的「前鎮漁港建設專案」計畫,陳其邁也保證兩年內會改建完成。

強調不僅高雄 蘇:與各地方合作讓民眾獲益

兩人在補選後首度合體。蘇貞昌表示,陳其邁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兩人就多次討論此議題,稱讚陳其邁最了解中央運作。他也說道,若高雄市有很多優良建設計畫,中央會全力協助,但不只幫高雄市,全台都要中央地方合作,讓民眾獲益外,也讓國家進步。

衝衝衝加緊緊緊! 蘇貞昌合體陳其邁推建設

蘇貞昌在視察時,除了帶來改建漁港的消息,更肯定陳其邁過去在中央的實戰經驗。對此,未來的前鎮漁港改建計畫,陳其邁表示會以「緊緊緊」的精神處理市政,並且拍胸脯保證會在兩年內完工。

跟隨韓規? 邁:一週內通盤檢討市政計畫效益

外界也相當關注,未來在市政上是否跟隨前團隊的規劃,還是全部推翻?陳其邁表示,最短時間之內,會將市政通盤檢討,並拿出執政魄力、展現拼勁,並在兩年的執政期間做出口碑。 最後,陳其邁表示,改建過程不會讓附近居民受到影響。 

高雄 /林宛瑩 、許富傑 責任編輯/劉于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