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駕駛疑似誤信導航竟逆向。圖:台視新聞
貨車駕駛疑似誤信導航竟逆向。圖:台視新聞
  • 駕駛疑似路況不熟,按照導航指示行駛,竟開到對向車道
  • 不幸與一輛煞車不及的重機相撞,好在雙方傷勢並不嚴重

按照導航指示開車,竟變成逆向!昨(24)天晚間一名司機,送貨途中經過台65快速道路,因為忙著看導航,被引導向左轉彎,卻忘了仔細看號誌,竟開到對向車道逆向行駛,撞上一輛反方向來的重機,好在雙方傷勢並不嚴重。不過,高速道路行車違規,警方將處3千到6千元罰鍰。

不熟路況看導航釀禍 騎士質疑:司機當地人

24日晚間7點,肇事的黃姓駕駛要到土城送貨,經台65快速道路時,疑似不熟路況,按照導航指示行駛,不料,一時沒注意號號誌,竟跑到對向車道逆向行駛,一名重機騎士反應不及直接撞上。

這名鄭姓騎士手腳擦挫傷,後座的太太也渾身是傷,鄭姓騎士指出,因路況不熟聽信導航才釀禍的說法並不合理,相關賠償費用,還得再和跟黃姓駕駛討論。

司機看導航開錯方向 警依法開罰最高6千元

雖疑似誤聽導航釀禍,但違規行駛快速道路,警方仍依法裁罰。土城分局交通組長張家憲表示,駕駛行車仍要以號誌為優先,別太依賴導航,違規將處新台幣3千到6千元罰鍰。

新北市/徐郁潔、侯正倫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