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市一名李先生,打電話訂了15個,總價超過兩千元的便當,卻惡意棄單
  • 這位李先生與上個月永和出現的棄單王是否為同一人,警方則需要進一步釐清

上個月新北市永和區出現一名被封為「棄單王」的李先生,日前有主打低卡便當的店家,再度遇到一名李先生,同樣打電話訂了15個,總價超過兩千元的便當,說要送給一名呂小姐,結果電話撥過去竟然是空號,業者怕自己可能抄錯電話,還是請外送員送過去,但發現根本找不到人,擺明就是惡整業者。

苦主被拿「舊號碼」下訂 店家怨生意慘還被鬧

對如此的行為,商家感到非常生氣,並表示當外送員將便當拿回來,且說找不到李先生,才知道被惡作劇了,同時店家也感嘆,在疫情期間生意不好,還遇到有人惡意棄單,感到十分無奈,未來希望不要再遇到這樣的事。警方循著訂單,找到李先生指定的地址,發現確實有一名呂小姐,但這支電話是呂小姐之前使用的號碼,如今早就停用。至於這位李先生與上個月永和出現的棄單王是否為同一人,警方則需要進一步釐清。

新北市/張倍滋、林秉州、許修銘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