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超犀利趴」演唱會來到第11屆,五月天力邀茄子蛋、獅子合唱團、告五人、老王樂團等接力開場
  • 藝人劉若英演唱多首慢歌數度哽咽落淚,還要求重唱「夏夜晚風」,事後大家才得知原來劉若英父親五天前過世

國內一年一度的大型音樂會,「超犀利趴」來到第11屆,今年由五月天擔任壓軸嘉賓,與鋼琴家郎朗「雲端跨界合作」,超有看頭!另外,久未露面的藝人劉若英也受邀演出,還即興加碼大秀鼓藝!不過,她唱到抒情歌時卻突然數度哽咽、眼框含淚,劉若英說,她和父親的感情很好,最喜歡向爸爸撒嬌,引發外界臆測。會後經工作人員證實,劉若英的父親於17日過世,她強忍喪父之痛賣力開唱,敬業精神令人敬佩!

演唱經典歌曲數度哽咽! 劉若英曝92歲父離世

一連兩天的「超犀利趴11」昨(22)天正式開跑,第一晚包括宇宙人、茄子蛋都熱力開唱,嗨翻台北小巨蛋。奶茶劉若英更帶來一首首跟夏天有關的熱門歌曲,氣氛最高點時,劉若英還大放送,拿起鼓棒即興秀才藝,現場觀眾high翻天。

只是演唱到經典神作「後來」、「好好」等慢歌時,劉若英卻數度哽咽,在觀眾的貼心幫忙下才完成演唱;甚至在重釋伍佰的歌曲「夏夜晚風」時,劉若英還感性提到,自己最喜歡跟爸爸撒嬌,外頭下了大雨,希望父親能夠聽到,讓人感受到似乎有點不尋常。會後,劉若英才透過工作人員轉述,證實高齡92歲的劉爸爸於17日離世,劉若英強忍喪父之痛,敬業演出,消息也令不少歌迷不捨。

壓軸開唱! 與郎朗雲端合作 五月天再現經典

「超犀利趴11」驚喜連連,蕭敬騰以獅子合唱團身分,與團員獻唱多首經典作品;五月天壓軸登場時,還邀請鋼琴家郎朗以「雲端跨界」方式合作,演唱「生命有一種絕對」,賦予歌曲全新風貌,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直呼值回票價!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