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與于美人是多年好友。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outube
羅霈穎與于美人是多年好友。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outube

藝人羅霈穎驟逝,讓不少演藝圈好友萬分悲痛。多年好友于美人在聽聞羅霈穎死訊後哭紅雙眼,因為羅上週才和朋友討論,60歲的生日派對要用什麼造型;藝人曹西平也在Facebook悲痛寫下「不是說要當千年老妖、禍害千年嗎」。羅霈穎生前不只交友海派,就連感情觀也很豪邁,雖然曾經有論及婚嫁的男友,但最終仍選擇不婚不生。羅霈穎的生活哲學和感情觀就跟個性一樣豪爽。

堅持不婚不生 羅稱最愛「老外和小鮮肉」

59歲的羅霈穎感情世界一向秉持不婚不生,還多次坦言自己最愛的就是外國人和小鮮肉,交往過最小的男友整整小他26歲;她談戀愛追求的就是開心,感情觀很灑脫,交朋友更是海派,只是沒想到會突然猝逝,讓好友們心碎。

高凌風前妻金友莊就在Facebook,秀出兩人合照。寫下「你不是才爽朗的跟我說,妳的人生就是要吃喝玩樂到掛,我們才說好,要去Party、喝茶、吃飯聊八卦,個性豪邁的妳,怎麼會連人生畢業這種事,都這麼乾脆,讓愛妳的大家都措手不及,真的好不捨,只能在心中永遠懷念妳」。

小彤貼16年前伴娘照:「妳玩笑開大了」

和羅霈穎思交甚篤的兩性作家小彤,則貼出一張16年前羅霈穎擔任她伴娘的珍貴照片,寫下「羅妹妹妳這玩笑真的開太大了,妳不是說過要當一輩子不老妖姬,要美成一個傳奇嗎,這真的太突然了,這樣告別人生舞台的方式,果然還是妳一貫的羅氏幽默,願妳一路好走,我們愛妳」。

曹西平憶老友「不是說千年老妖禍害千年」

另外,好友于美人聽到羅霈穎死訊後,哭紅雙眼,因為上週兩人才一起討論60歲生日派對的造型,結果現在卻再也見不到面;藝人曹西平則說,自己很想痛罵羅妹妹,明明她自己說過,是千年老妖,要禍害千年,還說家裡人都很長壽,所以她應該也會很長壽,說好要送大家的,怎麼會連離開都沒有人知道,實在不敢相信、無法接受。

另外像是侯怡君、郭彥均等人也都在Facebook哀悼,希望這位永遠的「東區羅姐」能一路好走,她的美麗倩影,將永留 好友心中。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