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格比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松山機場能見度低於標準,今日多個班機延誤。圖:台視新聞
哈格比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松山機場能見度低於標準,今日多個班機延誤。圖:台視新聞
  • 哈格比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松山機場能見度低於標準,從上午10時11分開始,至下午4時多為止,四度停止降落、航班大亂

受哈格比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降下暴雨,也使得台北松山機場,能見度低於標準,從上午10時11分開始,至下午4時多為止,四度停止降落、航班大亂。

颱風攪局多航班取消延誤 飛離島旅客無奈

哈格比颱風外圍環流帶來暴雨,造成松山機場能見度不佳,從3日上午10點11分開始,松機只能起飛,無法降落,直至中午12時8分,才恢復正常;到了下午4時33分,松機再度無法降落。

現場許多旅客,拎著大包小包,就是要飛往離島旅遊,無奈受到颱風影響,使旅客行程大亂,行程平均因此延誤2至3小時。

有受訪民眾表示,飛機沒有飛,取消了就只好一直等,這次想要提早回台東,就是怕下午雨越來越大,不過整體來說一點點延誤而已,大約2至3小時。

松機停止降落 班機空中盤旋轉降桃園台中

統計截至下午3時30分前為止,松機國內航線起飛,就取消8個航班、有23的班機因此延誤,而飛國內線降落的立榮和華信航空班機,原本要在松機降落,也都因為天候問題,只好轉降其他機場。

其中立榮航空,就有2架飛機轉降桃園後,再飛回松機,還有1架轉降台南;而華信航空,也有2架轉降桃園,2架轉降台中。這次哈格比颱風外圍帶來雨勢,讓松機航班時間大亂,連帶影響到赴離島及回台旅客行程。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