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遭機車攔腰撞上。圖:台視新聞
警車遭機車攔腰撞上。圖:台視新聞
  • 雙載機車騎士無照駕駛車禍不治,後座友人多處骨折送醫
  • 遭撞警車衝撞2店家,現場鐵皮屋塌陷2警傷

新北市三峽兩名員警今(15)日清晨1時30分左右,開警車上街巡邏,沒想到綠燈經過路口時,被一輛闖紅燈的雙載機車攔腰撞上,騎士噴飛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後宣告不治。車上的一名員警,臉部被玻璃劃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事後調查發現,騎士未成年還無照駕車,最後發生意外,葬送寶貴性命。

路口監視器拍到,巡邏員警綠燈時,開警車經過路口,沒想到左側來了一台雙載機車,闖紅燈攔腰撞上警車,撞擊力道之大,就連電線杆上的監視器也劇烈晃動,驚險瞬間,發生在新北市三峽 民權街與弘園街口。今天凌晨1點30分許,員警外出巡邏卻碰上車禍。

機車上的兩名傷者被送醫急救,但是騎士受到劇烈撞擊,送醫宣告不治,坐在後座的友人,全身多處骨折,警方調查發現,騎士不只未成年,還無照駕車。機車上的兩個人,當場噴飛倒地,至於警車則是先撞上附近的小籠包店家,駕駛一個緊張倒退嚕,再撞到對向另一間店家,導致鐵皮屋塌陷。

車禍現場滿目瘡痍,店家的瓦斯桶,被撞得東倒西歪,險象環生。開車的員警被救出時,左臉嚴重被玻璃劃傷,所幸兩名員警送醫後,沒有大礙。騎士未成年無照駕車,還闖紅燈衝撞警車,最後卻不幸葬送,寶貴性命。 

新北/陳維淳、林宸佑、阮賢偉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