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索納洛在記者會上,還一度把口罩摘下來,強調自己真的不要緊。圖:台視新聞
波索納洛在記者會上,還一度把口罩摘下來,強調自己真的不要緊。圖:台視新聞
  • 把疫情形容是小流感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Messias Bolsonaro),昨(7)日也在官邸證實自己感染武漢肺炎
  • 波索納洛在記者會上,還一度把口罩摘下來,強調自己真的不要緊

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巴西疫情是全球第二嚴重,就連一向看輕病毒,把疫情形容是小流感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Messias Bolsonaro),昨(7)日也在官邸證實自己感染武漢肺炎,新冠病毒篩檢是陽性。

服用奎寧抗疫 波索納洛:疫情如小流感

向來不把疫情放在眼裡的波索納洛,前天一度發燒到38度,昨天終於承認自己確診武漢肺炎,還乖乖戴口罩。波索納洛表示,自己身體狀況良好,肺部也沒問題,已經服用奎寧跟阿奇黴素對抗病毒,並取消所有行程,在官邸休養中。

經濟垮巴西難逃死路 總統染疫心繫經濟

波索納洛在記者會上,還一度把口罩摘下來,強調自己真的不要緊。不過波索納洛就算自己染疫,依然對疫情輕描淡寫,形容疫情像場滂沱大雨,誰都有可能遭到波及,還再三堅持,巴西就是要拚經濟。

巴西疫情淪為全球第二嚴重的國家,確診飆破162萬人,死亡人數超過6萬5千人,不過連總統都帶頭輕忽防疫,巴西的疫情恐怕更難控制住。 

國際中心/林奕圻 編撰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