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的姪女瑪莉出新書爆料,川普是極度自戀、毫無原則,且取巧成性的人。圖:翻攝 Inside Edition
美國總統川普的姪女瑪莉出新書爆料,川普是極度自戀、毫無原則,且取巧成性的人。圖:翻攝 Inside Edition
  • 美國總統川普的姪女瑪莉出新書爆料,川普是極度自戀、毫無原則,且取巧成性的人

時間進入下半年,美國總統大選倒數,但就在這關鍵時刻,美國總統川普的姪女瑪莉(Mary Trump)出版了一本回憶錄,內容直指川普是極度自戀、毫無原則,且取巧成性的人。


據瑪麗的新書爆料,川普有著反社會人格,不只極度自戀,也毫無原則,還取巧成性,就連他引以為傲的賓大華頓商學院的學歷,也是花錢請來的槍手代考。


新書當中不少黑歷史,內容還揭露川普的姐姐瑪麗安也認為川普不適任總統,川普先前把哥哥酗酒致死的故事拿來做政治操作,也引起家人反感。


瑪莉本身即是臨床心理學家,他認為川普「行為扭曲」,很早就以金錢衡量他人,「自戀」的標籤並不足以反映川普複雜的心理問題。


瑪莉還指出,川普只要被女性拒絕,就會把對方批評的一文不值,這些女性包含歌后瑪丹娜跟花式溜冰選手薇特,而自己也曾經被川普誇讚身材有料,感到非常不自在。


瑪莉認為,川普種種的心理問題,都來自於父親的言語暴力跟冷漠態度,川普過去缺乏父愛,因此許多在台上的演說,其實都是在跟已故的父親喊話。


今年55歲的瑪莉本與川普關係疏遠,其即將出版的新書名為「太過分了而且沒完沒了:我的家族如何造就這個全世界最危險的人物」(Too Much and Never Enough: How My Family Created the World’s Most Dangerous Man,暫譯)的回憶錄。


這本書辛辣又八卦,川普家族曾試圖阻止出版,但紐約上訴法院7月初裁准書商出版,新書將在14號上市,瑪莉也成為川普家族中首位與親人決裂並出書揭露祕辛的成員。


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妮對此則回應:「除了那本書充滿謊言之外,總統沒有任何回應。」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