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半夜發生大火,一家五口救出時意識不清。圖:台視新聞
台中市半夜發生大火,一家五口救出時意識不清。圖:台視新聞
  • 台中市今天凌晨發生大火,家5口被發現在1樓的後面房間,全部都意識不清,送醫搶救

台中太平區中山路上的一間透天厝在今(2)日凌晨1時許發生火警,一對單親的表姐妹,各帶一名3歲與7歲女童,平時租下一樓攤位來經營檳榔攤,火警當晚,正好有親戚前來拜訪,不料發生火災,等到火勢被控制,一家5口才被發現在1樓的後面房間,全部都意識不清,送醫搶救。另外,警消在透天厝的2樓到4樓,救出屋主一家9人,所幸無人受傷。

單親表姊妹經營檳榔攤 親戚探親遇火劫

一樓鐵捲門不斷竄出濃煙,被附近居民發現,猛力踹門,因為有人受困裡頭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拉起水線即刻灌救,意外發生在今天凌晨1時許,台中台中太平區中山路上的一間透天厝1樓起火燃燒,但裡面明明住著人,卻沒有呼救的聲音。


檳榔攤1樓起火。圖:台視新聞


單親表姊妹經營檳榔攤 親戚探親遇火劫

起火的1樓檳榔攤,平常由一對表姊妹經營,他們各帶有3歲還有7歲女童,火警發生當晚,表姐妹當中一人的媽媽 正好來拜訪,沒想到遭遇祝融,所有人疑似嗆傷昏迷,警消呼喊都沒得到回應,等到火勢被控制,警消才在1樓的後面房間發現一家五口,全部都意識不清,趕緊送醫搶救。

檳榔攤起火延燒 2-4樓屋主一家9口逃生

除了一樓昏迷的5人,警消另外在透天厝的2樓到4樓,順利救出屋主一家9人,也包括一名孩童,幸好都沒有人受傷,至於詳細起火原因,警消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王英章、王志恆、阮賢偉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