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發聲明表示自己已離婚,而身邊友人則透露「她終於忍不住了」。圖:台視新聞
張清芳發聲明表示自己已離婚,而身邊友人則透露「她終於忍不住了」。圖:台視新聞
  • 張清芳昨(22)日發出聲明表示自己與丈夫宋學仁15年婚姻告吹
  • 張清芳身旁友人則透露,「她終於忍不住了」

藝人張清芳昨(22)日發出聲明表示自己與丈夫宋學仁已完成離婚的法律程序,消息一出也震驚各界。而張清芳身邊友人則透露「她終於忍不住了」。

張清芳表示,她與宋學仁因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去年協議離婚,並選擇在今年孩子放暑假期間完成法律程序。她強調,雖然不是好的消息,「但對我們而言已是最好的決定」。

不過,根據《鏡周刊》報導,張清芳身邊的友人透露「她終於忍不住了」。原因恐為外傳,銀行界出身的宋學仁,凡事要求一絲不苟、或許是多年習慣,因此對嬌妻也是如此,經過多年的磨合終究選擇走上離婚一途。

【張清芳聲明稿全文】

很遺憾地通知關心我們的朋友這個訊息。

我們因為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而決定離婚了。雖然我們努力嘗試過,但仍然無法解決,因此在去年協議離婚,並選擇在今年孩子放暑假期間完成法律程序。以後雖然不是夫妻,但我們依然會是孩子的父母,孩子不會因為我們的離婚而失去任何一方的愛。

懇請外界不要臆測我們離婚的理由,這會傷害到我們的孩子。也懇請不要打擾我們的家人和朋友。這雖然不是好的消息,但對我們而言已是最好的決定。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