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一名騎士為閃避臨停車輛,摔車倒地後再遭追撞。圖:台視新聞
新北一名騎士為閃避臨停車輛,摔車倒地後再遭追撞。圖:台視新聞
  • 新北市中和區12日深夜一名林姓騎士擦撞路邊臨停的BMW休旅車後連人帶車倒地,後方機車則閃避不及追撞上去
  • 林姓騎士一度命危,送醫急救後所幸恢復生命跡象

新北市中和區12日深夜,一名林姓騎士騎車行經中正路時,擦撞路邊臨停的BMW休旅車後連人帶車倒地,後方另一輛機車則閃避不及追撞上去,而林姓騎士被這一撞一度命危,送醫急救後所幸恢復生命跡象。警方表示,臨停的轎車駕駛並未違規,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

撞路邊車又遭後車追撞 騎士重傷送醫

據了解,遭撞的休旅車車主房姓駕駛當時在車上講電話,將車臨停在黃線,但直行的林姓騎士疑似因超車不慎,撞上車尾後,後方蔡姓騎士騎乘的另一輛機車再追撞,往前噴飛重摔在地。釀成林姓騎士顱內出血,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後所幸恢復呼吸心跳。

而遭撞的休旅車有明顯擦撞痕跡,機車車體則多處破損,車禍現場更散布車殼碎片。

休旅車停黃線「無違規」 機車閃避不及撞上

警方調查,休旅車停在黃線上並未造成違規,初步調查,蔡姓騎士酒測值為零,林姓騎士則還需抽血檢驗以確認是否酒後駕車。至於確切的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則有待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進一步釐清。

新北/林孟蓉、許修名、陳維淳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