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今日將發表告別演說。圖:台視新聞
韓國瑜今日將發表告別演說。圖:台視新聞
  • 中選會預定12日舉行委員會議,公告罷免案投票結果,意即韓國瑜將在12日解除高雄市長一職
  • 高雄市府表示,5時45分韓國瑜將上台,並向市民發表15分鐘的告別演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高票通過,今(11)日是韓國瑜最後一天上班,韓國瑜預計傍晚,在鳳山行政中心發表15分鐘的告別演說。

韓國瑜遭罷免成功,中選會預定12日舉行委員會議,審查並公告罷免案投票結果,意即韓國瑜將在12日解除高雄市長一職。

韓國瑜9日宣布,尊重人民的意志,不提出任何訴訟,接著邀請市民在今日下午3點半,穿著白色上衣、戴口罩,到鳳山行政中心參加「真愛高雄、珍重再見」草地音樂會,和市府團隊道別。

高雄市府表示,音樂會在下午3點30分舉行,會有樂團上台表演、議會代表致詞,5點30分市府團隊上台,5時45分韓國瑜將上台,並向市民發表15分鐘的告別演說。

日前韓粉社團有人號召,要贈送韓國瑜「萬民傘」,鋼鐵韓粉雷郁媚昨(10)日也在Facebook貼出照片,以國旗樣式為底的雨傘上有許多簽名,雷郁媚表示「一把市民簽名傘,挺韓堅定永不散」,表達對韓國瑜的支持。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韓粉將送韓國瑜「萬民傘」。圖:翻攝自雷郁媚臉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