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文哲不在乎沒被列入五星市長,反酸陳菊
  • 柯文哲本來就不打算選總統,只是嚇唬大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9)日又開砲了!由於日前施政滿意度被媒體評為六都吊車尾,至議會備詢,被問及沒被列入「五星市長」名單有何想法,柯文哲嘴裡說著不要緊,卻反酸前高雄市長陳菊。

柯文哲雖表示沒得五星市長獎不要緊,卻酸溜溜地說,以前那些五星級首長也沒多高明,「坐牢的坐牢、欠債的欠債」;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追問影射的是誰?柯文哲回應,「陳菊就是其中之一」。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圖:台視新聞

拿侯當盾想低調 柯口無遮攔引關注

昨日柯文哲才希望大家忘了他的存在,強調自己現在很低調,才僅僅一天,便因口無遮攔再次引發大眾關注,甚至還拿新北市長侯友宜來擋槍。至於民進黨打算罷柯的事情,柯文哲究竟是聽誰說,也始終沒有給出答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視新聞


選總統「政」撼蛋 柯文哲:只是嚇唬大家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問柯文哲,見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有沒有慶幸當初沒參選總統?豈料,柯文哲回答「我一開始就沒有想要選,只是嚇唬大家,沒有那個打算啦!」。

2020跟總統無緣,2024柯文哲是否會繼續追夢?他表示,朝目標前進,可以就可以、行就行,不行就算了,一切都很自然。

台北/陳儀蓉、林楷鈞、李和融 責任編輯/林庭樂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