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就職禮盒由台灣新銳設計師操刀,簡約設計,內附正副總統署名卡片。圖:台視新聞
520就職禮盒由台灣新銳設計師操刀,簡約設計,內附正副總統署名卡片。圖:台視新聞

今年520總統就職禮盒充滿濃濃台灣味,受邀觀禮的貴賓都會收到這份由總統府準備的兩件組農特產品禮盒,內有六件來自台灣各地農產品,包括台東池上香米、南投埔里山形玫瑰花瓣醬、高雄大寮蜜紅豆、南投魚池紅茶、高雄鳳梨果乾、老爺酒店鳳梨酥,包裝設計相當精緻。


520總統就職禮盒,為兩件組台灣農特產品。圖:台視新聞


賓客禮盒濃濃台灣味 內含一張正副總統署名卡片

受到疫情影響並基於防疫考量,本屆的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首次改至台北賓館舉行,並且典禮的規模縮及受邀觀禮的貴賓都縮減,但贈送給賓客的禮盒,並不馬虎。

除了農產品外,禮盒內有一張由蔡總統及賴清德署名的卡片,卡片上提到,「過去,台灣面對許多挑戰,但人民團結再一起,在各自的崗位上,為土地,為生活努力,順利度過疫情的考驗,也共同守護各種產業的發展。」「農產是台灣珍寶,享用時刻更能體會土地的美好,農民用愛耕耘土地,讓我們用行動支持農民的努力。」


正副總統署名卡片,內容提及「享用時刻更能體會土地的美好」。圖:台視新聞


這份貴賓禮盒在上周就已經公布設計主視覺,由新稅設計師操刀設計伴手禮袋以及禮盒。外包裝上使用綠色、粉色等等的繽紛配色,再以幾何拼接的手法將每種象徵置入視覺當中,打開禮盒後就能看到正副總統署名的一張燙銀卡片,希望能讓前來祝賀的貴賓,留下深刻難忘的好印象。


台北/ 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