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29日)再傳捷報,國內無新增個案,連四日「+0」
  • 指揮中心「鋼鐵部隊」分享百日以來抗疫的心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再傳捷報,國內無新增個案,連四日「+0」持續拜訪;自疫情爆發以來,指揮中心「鋼鐵部隊」每天監控情況,向國人召開記者會已破百日,今天也特別向大家分享百日以來的心情。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謝謝民眾的關心,自己每天的作息變得比較早出門,晚上九點十點才回家,到家已經很疲憊,與家人相處時間少,因為晚歸到家媽媽已經睡著了,沒辦法見到面,會記得定時跟媽媽請安。」

疫情監測組長周志浩則表示,「作息上沒有差很多,只是孩子在國外了,時常打電話關心,生活上沒有太多的變化。」

另外,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也被指揮官陳時中點名回應,張上淳表示,「自己本身就是醫療人員,早起開會是常有的事,加上擔任醫學院的行政工作,晚歸也很平凡,只是現在又多擔了一份指揮中心的工作,回家時間可能更晚了、更辛苦一些」,不過,張上淳也說,「能替國家、社會做一點事情,一定會盡最大的力量來幫忙。」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