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認為,台灣人一諾千金,每句話背後都有神明。圖:翻攝王世堅FB
王世堅認為,台灣人一諾千金,每句話背後都有神明。圖:翻攝王世堅FB
  • 台灣人說話一諾千金,每句話背後都有神明,稱「勇敢的人一生只死一次」,所以他義無反顧
  • 王世堅替黃昭順緩頰,指出當時黃昭順只是情緒性,而且對方又是女士,所以不能等同討論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去年承諾,若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就跳海慶祝,上周五(13日)王世堅果真兌現承諾,悄悄地到蘭嶼跳海。對此,王世堅今天(16日)表示,台灣人說話一諾千金,每句話背後都有神明,更稱「勇敢的人一生只死一次」,所以他義無反顧。

王世堅去年2月受訪時曾提到,若總統蔡英文能夠順利連任,絕對會選一個風和日麗、海象好的時候跳海慶祝。不過上週有網友爆料,說王世堅已經到蘭嶼跳海,當時王不願正面回應,昨晚則是悄悄上架影片。

王世堅受訪時則表示,說到做到不必敲鑼打鼓,尤其在防疫期間不應叨擾社會,但相信每句話的背後都有神明,因為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

黃昭順跳蓮池潭?王:不能等同討論

王世堅說,台灣人就是說話算話一諾千金,每一句話背後都有神明,勇敢的人一生只死一次,膽小的人死無數次,所以我義無反顧。

王世堅表示,原來的打賭是一片好意,一生沒賭博過,也不會打牌,在從事政治後,不賭博的人竟然政治打賭,而且逢賭必輸,尤其懲罰式的都很靈驗,因此才選擇用懲罰自己來賭小英選贏。

至於有網友提到,前中國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也在選前表示,自己若選輸就去跳高雄蓮池潭,但到目前都還沒兌現承諾。王世堅替黃昭順緩頰,指出當時黃昭順只是情緒性,而且對方又是女士,所以不能等同討論。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