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呼籲韓國瑜,勿隨便拿國軍的事來做文章,甚至是開玩笑。圖:台視新聞
蔡英文呼籲韓國瑜,勿隨便拿國軍的事來做文章,甚至是開玩笑。圖:台視新聞
  • 韓國瑜批評蔡英文不僅是三軍總司令,還是「網軍總司令」
  • 蔡英文呼籲韓國瑜,勿隨便拿國軍的事來做文章、開玩笑

總統大選進入關鍵時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打空戰,最近大量播送電視競選廣告,對此,總統蔡英文今(8日)受訪時表示,這和韓國瑜要塑造的「庶民總統」形象明顯不符合,看來國民黨除了黨產外,還有很龐大的資源進行選戰。至於韓國瑜昨(7日)諷刺蔡英文不僅是三軍總司令,還是「網軍總司令」,蔡英文也回嗆,「不要把國軍的事情拿來隨便做文章、開玩笑,這是很不好的」。

韓酸第四軍總司令 蔡總統:不要拿國軍開玩笑

針對韓國瑜批評總統是「網軍總司令」,蔡英文今受訪時呼籲韓,不要把國軍的事情拿來隨便做文章,甚至是開玩笑,這是相當不好的。蔡英文也指出,韓國瑜老是把她當作網軍的頭頭,這是一個錯誤的說法,因為對於中國水軍在網路上總總操作,韓國瑜也從來都沒有說過一句話。

韓陣營狂投廣告 蔡總統:與庶民總統形象不符

蔡英文也表示,韓陣營最近大量播送電視競選廣告,這個跟他要塑造的「庶民總統」的形象顯然不符合,認為國民黨看起來除了黨產之外,還有很龐大的資源在進行這個選戰。

酸韓看女生小腿 蔡總統:高雄市政也是放牛班

至於韓國瑜之前爆料,自己曾經因為上課都在看女學生「又白、又漂亮的小腿」,導致成績一落千丈,被轉到放牛班,蔡英文則反酸,「如果用他的邏輯的話,現在的高雄市政確實是在放年班,他應該用他的邏輯應該要好好的想一想。」


彰化/蕭秉儀、蕭睿陞 責任編輯/許菁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