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父親強調,韓國瑜沒有未經過同意就抱起孩子。圖:台視新聞
女嬰父親強調,韓國瑜沒有未經過同意就抱起孩子。圖:台視新聞
  • 頒獎人韓韓國瑜已盡力安撫,本人全程注意,豈有強抱寶寶情事
  • 王先生也說,韓國瑜不是流浪漢,不會有傳染疾病的問題

韓國瑜強抱女嬰?父親:沒這種事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22日)參加立委候選人黃桂蘭舉辦的寶寶爬行賽活動,韓國瑜將其中一名女嬰抱起,女嬰嚎啕大哭,傳出未徵得家長同意即抱起女嬰,又有醫師指出,大人親女童恐會染上皰疹等疾病。對此,女嬰爸爸王先生在Facebook發聲明,說自己無黨無派,也全程在場看著,並沒有誰強抱寶寶拍照,還說要提告在網路上評論的醫師。

王先生說,韓國瑜沒有在不同意的情況下抱起女嬰,至於有醫師指出,大人隨意親吻寶寶恐會將泡疹等疾病傳染給孩子,王先生也說,韓國瑜不是流浪漢,不會有傳染疾病的問題,也會針對媒體和醫生提出告訴。

女嬰父親手寫4點聲明。圖:翻攝自黃桂蘭FB

醫生把照片放網路討論 女嬰父親:保留法律追訴權

王先生表示,自己與太太為中立選民,無任何政黨色彩,主辦單位也未事先知情韓國瑜是頒獎嘉賓,本帶著讓孩子快樂成長的心情,單純帶寶寶報名寶寶爬行比賽活動。自己與太太全程皆在活動現場,非有誰強把寶寶搶去拍照情事。王先生強調,寶寶個性內向,不是媽媽本人抱時皆會大哭,現場吵鬧喧嘩,頒獎人韓韓國瑜已盡力安撫,本人全程注意,豈有強抱寶寶情事。

最後王先生說,自己不干預任何政治立場,但姜冠宇醫師未經本人同意,即將寶寶的相片與另一寶寶感染皰疹病毒滿頭紅點、結痂照片放在一起,供網友討論、謾罵,有失公允,傷害到寶寶,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