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饒舌歌手高爾宣OSN將登《紅白》演出。圖:台視新聞
新生代饒舌歌手高爾宣OSN將登《紅白》演出。圖:台視新聞
  • 卡司除了金曲新人王ØZI,還有一大亮點是新生代饒舌歌手高爾宣OSN
  • 〈Without You〉蟬連音樂串流平台連續3週冠軍,MV更獲得年度熱門音樂影片排行榜的第2名
  • 日前更風光獲得韓國MAMA「亞洲最佳華語新人獎」

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年1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今(10日)卡司除了金曲新人王ØZI,還有一大亮點是新生代饒舌歌手高爾宣OSN。

高爾宣OSN去年開始發行一連串發燒單曲,在網路上掀起風潮,其中〈Without You〉蟬連音樂串流平台連續3週冠軍,MV更獲得年度熱門音樂影片排行榜的第2名,日前更風光獲得韓國MAMA「亞洲最佳華語新人獎」。

高爾宣也悄悄預告,新專輯即將在年後開始籌劃,他透露最近一年工作忙碌,較少與家人相聚,趁著農曆新年會好好陪陪家人。孝順的他表示,「現在有能力了,會包紅包給他們」。

對於新的一年,高爾宣期許能夠把心態調整得更好,除了做好音樂外,當藝人也有許多需要學習之處。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