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張善政宣布成立副總統競選辦公室,設立「國政三艦隊」,分別是國政選戰中心、國政顧問團、副總統競辦小組
  • 張善政批評蔡英文政策抄襲,遭林萬億回擊,張善政再砲轟林萬億「在為自己的無能作掩飾」
  • 共諜案持續延燒,擔心會影響藍軍選情,張善政提出質疑,希望蔡政府有進一步實質動作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拚選戰分進合擊,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勤跑地方傾聽民意,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則繼續提出政見願景,不過昨天(25日)張善政公布「0到6歲國家幫忙養」政策時,批評總統蔡英文拋出的「0到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政策是抄襲,遭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回擊,對此,張善政再砲轟林萬億「在為自己的無能作掩飾」。

張善政競辦派「三艦隊」 加強連結黨部、韓辦

張善政今(26日)宣布成立副總統競選辦公室,設立「國政三艦隊」,分別是國政選戰中心、國政顧問團、副總統競辦小組,而國政選戰中心由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擔任執行長。未來輔選模式,張善政強調,會用座談會進行理性深度溝通。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分進合擊,選戰越來越熱,我們這邊也要發揮我們的能量,主要就是負責,空戰跟陸戰的一些後台支援。」

張善政組國政三艦隊。圖:台視新聞

托育政見遭政委反嗆 張善政:為無能做掩飾

只不過為了托育政見,張善政跟蔡英文陣營槓上,也被蔡政府全面圍攻。昨天張善政批評蔡英文抄襲政策,遭林萬億反擊,蔡政府政策規劃已久,未來只是要擴大實施。張善政今天再度回擊,雙方砲火不斷。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這個不是抄襲是什麼,我覺得林萬億在替他自己的無能做掩飾,我們有我們的財源規劃,他(蔡政府)沒有。」

共諜案燒藍選情? 張善政:若綠當選非常恥辱

至於共諜案持續延燒,擔心會影響藍軍選情,張善政提出質疑,希望蔡政府有進一步實質動作,周錫瑋也補槍。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好好地把這件事情,查得水落石出,否則如果說繼續讓它去抹黑,讓它故意不能夠澄清,這個時候我覺得蔡英文,妳即使明年真的當選了,也是一個非常恥辱的紀錄,因為用一個不光明的手段,選上總統,我覺得在歷史上面,會記妳一筆。」


國政選戰中心執行長周錫瑋:「很早之前我們策略小組就已經知道,絕對會在這次的大選裡面,有新的兩顆子彈新的版本。」

選戰進入關鍵時刻,共諜案箭指韓陣營,卻疑點重重,各陣營小心應戰。

台北/陳儀蓉、劉瑋晟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