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華隊首度一級國際賽完封韓國。圖:緯來體育台
台灣中華隊首度一級國際賽完封韓國。圖:緯來體育台
  • 台式加油風格串聯全場 球迷大玩波浪舞
  • 張奕好投6.2局 台灣國際賽首度完封南韓
  • 抓住打者習性! 張奕112球鎖住南韓打線
  • 中華隊強攻驅韓 總統PO文感謝台灣英雄

張奕好投6.2局 台灣國際賽首度完封南韓

世界12強棒球賽,昨天(12日)中華隊出戰勁敵南韓隊,靠著張奕和球員的配合,中華隊以7比0贏了韓國!當下現場球迷全都歡聲連連,而張奕認為自己只是盡力而為;教練洪一中也呼籲球員們贏了比賽仍不能掉以輕心,還是得保留體力面對後續賽事。洪一中強調「贏韓國很高興,不過我們面對還有幾場硬戰,稍微放鬆一下沒有關係,可是體力還是要保留住」。

中華隊以7比0贏了南韓隊。圖:緯來體育台

台式加油風格串聯全場 球迷大玩波浪舞

這場比賽,也是台灣中華隊首度一級國際賽完封韓國!台下球迷搖著國旗歡呼聲四起,球場上的中華隊更是開心的比「YA」拍照!

眾多熱情的鐵粉甚至開心地站起來鼓掌,連招牌「波浪舞」都出動,滿滿的台式應援風格讓全場瀰漫勝利的氣氛!球迷們如此歡欣鼓舞,因為台灣中華隊首度一級國際賽完封韓國!

台下球迷搖著國旗歡呼聲四起。圖:台視新聞

中華隊強攻驅韓 總統PO文感謝台灣英雄

總統蔡英文得知消息後,更馬上在Facebook上發文謝謝這位台灣英雄,吸引將近13萬人按讚;更有網友留言表示「帥慘了,台灣隊好棒!」這場激烈攻防的中韓大戰敲出勝利安打,也讓全台普天同慶。

球迷:「超爽、值得,今天我們集結100位留學生,一起幫中華隊加油,陳俊秀,我們贏韓國了,我們不能輸韓國。」

抓住打者習性! 張奕112球鎖住南韓打線

身為先發投手的張奕也謙虛表示自己只是盡力而為;他表示「我個人的話,只是想為球隊,盡一份力量而已,也是我個人最後一次先發,所以想要盡自己最大的實力。」熱情球迷也高喊「超爽、值得,今天我們集結100位留學生,一起幫中華隊加油,陳俊秀,我們贏韓國了,我們不能輸韓國。」

日本/宣聖芳 台北/林鈺庭、阮賢偉 責任編輯/洪翌修

先發投手張奕謙虛表示自己只是盡力而為。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