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表示,她與陳水扁之間沒有任何仇恨。圖:台視新聞
高嘉瑜表示,她與陳水扁之間沒有任何仇恨。圖:台視新聞

「扁求特赦頻罵總統」 高嘉瑜:不如呼籲韓國瑜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在政論節目中,說陳水扁是「被仇恨蒙蔽雙眼」,還要陳水扁去呼籲韓國瑜特赦他。此話一出,陳水扁透過Facebook反擊,爆料因為12年前沒有提名高嘉瑜參選立委,從此懷恨在心。高嘉瑜今天(5日)出面回應改口,說自己是晚輩,向陳水扁求饒,要他別再生氣了。

還擊高嘉瑜 扁:懷恨沒提名成「反扁急先鋒」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在政論節目上,針對前總統陳水扁頻頻對總統蔡英文開砲一事,直說陳水扁是「被仇恨蒙蔽雙眼」,還要陳水扁去呼籲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特赦他。此話一出,不只讓挺扁人士痛批,陳水扁本人也透過Facebook反擊,因為12年前沒有提名高嘉瑜參選立委,從此懷恨在心,現在更成為反扁急先鋒。高嘉瑜今天出面回應改口,當年點滴都是人生寶貴經驗,她很感謝扁給她的人生磨練,「希望阿扁總統,能夠了解說我們對他沒有任何仇恨,或是主觀上的不滿」。

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希望總統不要生氣了,現在可能討厭蔡英文,比討厭韓國瑜還要討厭,為什麼會那麼討厭蔡英文,就是因為小英一直不特赦陳水扁,不需要這樣子汙衊民進黨,然後來達成自己的目的,不如去呼籲韓國瑜,看有沒有機會能夠特赦陳水扁,這個部分,我覺得未來的總統候選人可以考慮。」

陳水扁在FB發文反擊高嘉瑜。圖:台視新聞

遭扁批「懷恨在心」 高嘉瑜坦言「印象深刻」

面對鏡頭,趕緊向前總統陳水扁喊話,撒嬌道歉,因為前一天在節目上,她話是這樣說的,質疑陳水扁,不滿蔡總統遲遲不特赦,才頻頻向民進黨開砲,要他放下屠刀,更諷刺陳水扁,比起討厭韓國瑜,更討厭蔡英文,節目上直言要未來總統把他關回去,阿扁則透過Facebook反擊,民進黨不是一言堂,成為廢人也不可能去挺韓,更爆料,因為在12年前,拒絕提名高嘉瑜參選北市大安立委,她才會懷恨在心,成了反扁急先鋒,

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當時對我而言其實是很意外,突然被換掉 完全沒有經過一個程序,阿扁總統翹著二郎腿,然後對我說,輸不是輸、贏不是贏,所以我到現在還一直把這段話,記在心裡,畢竟我是晚輩,可能說話有一些,讓他覺得不舒服 不開心的地方,我相信他應該是愛之深責之切,所以我現在要修正,他愛小英總統比愛韓國瑜還要多。」

有沒有心結,高嘉瑜說是「印象深刻」,只不過一番話引發獨派怒火,她也趕緊緩頰,就怕流失深綠選票,高嘉瑜急澄清,不過陳水扁保外就醫第20次展延,也讓特赦案,再度成為話題。

台北/黃品寧、劉昱駿  責任編輯/鍾孟軒

陳水扁獲中監第20次獲准保外就醫。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