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詢問究竟有沒有追蹤器,丁樂群竟回「在有跟沒有之間」
  • 網友酸「是薛丁格的追蹤器」、「反正高雄市長,也是介於有跟沒有之間」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8月曾自爆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不只引發軒然大波,也成了議會的質詢焦點!29日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在議會質詢的行政暨國際處處長丁樂群時,詢問究竟有沒有追蹤器,丁樂群竟回「在有跟沒有之間」,虛無飄渺的答案,讓邱俊憲傻眼。

處長妙答惹議 議員酸:別學市長回答方式

丁樂群回答後也一度露出尷尬微笑,隨後馬上補充「我的主要意思是 這個我沒有答案,也確實是沒有查到任何的跡證,來證明他是有的,可是因為市長說可能,我們也不能夠說,他一定沒有,因為沒有查出來嘛」。此話一出,邱俊憲也酸「才剛上任,不要學韓市長回答問題的方式」。

邱俊憲質詢丁樂群有沒有查獲追蹤器時,丁樂群回答「在有跟沒有之間」,讓邱俊憲傻眼。圖:高雄市議會

「有跟沒有間」掀議 網笑:量子力學新突破

質詢畫面一出,引來大批網友討論,有人酸「根本是『量子力學式』的回答」、「是薛丁格的追蹤器」、「反正高雄市長,也是介於有跟沒有之間」,還網友附和邱俊憲表示,丁樂群說太快,變韓式回應法。

高雄/蔡宛儒、賴奕熏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