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移送郭士均。圖:台視新聞
警方移送郭士均。圖:台視新聞
  • 信義區殺警棄保潛逃 為逃刑罰躲廈門
  • 搭快艇偷渡金門 郭士均一上岸遭金門海巡逮捕

5年前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主嫌之一的郭士均遭判刑11年定讞,但他卻棄保潛逃到中國躲藏,不過他27日搭乘漁船,想從廈門偷渡回台灣,在金門一上岸,就遭到海巡署逮捕,立刻通報台北地檢署,並將他送往金門監獄服刑。

信義區殺警棄保潛逃 為逃刑罰躲廈門

殺警嫌犯郭士均戴上頭套,雙手也被上銬,被海巡署人員帶上車,準備將他移送到金門監獄。

5年前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鬧得沸沸揚揚,共有57人被起訴,嫌犯之一的郭士均,被判處11年刑期,但他為了躲避牢獄之災,棄保潛逃到中國廈門。

郭士均在金門遭海巡署逮捕。圖:台視新聞

搭快艇偷渡金門 郭士均一上岸遭金門海巡逮捕

但27日下午,郭士均搭乘快艇,試圖要偷渡到金門,一上岸,就被海巡署逮捕,海巡署通報台北地檢署後,立刻由金門地檢代為執行入監。

金門地檢署檢察長洪家原說明,海巡人員透過相關的設備,掌握郭士均偷渡入境,所以予以查獲,將來會不會辦理移監,要看台北地檢署有無相關的要求,或者是嫌犯本身有沒有提出相關的申請。

郭士均狠心殺害員警,卻想躲避刑責,但法網恢恢,依舊是落入警方手中,也將為自己的錯誤行為付出代價。 

金門/翁明雅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