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20日公布民眾黨第二波立委參選人名單。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20日公布民眾黨第二波立委參選人名單。圖:台視新聞
  • 陳佩琪臉書轟民進黨 陳思宇開砲轟鄭文燦
  • 柯文哲:韓國瑜2020若敗仗 國民黨改革更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週日(20日)才在高雄推出第二波立委提名名單,卻被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大酸「只是為了拉下民進黨」;柯文哲回擊,藍綠心態就是「不准第三黨出現」,更大酸藍綠「把地盤佔滿、已經變成共犯結構」。但先前柯文哲批韓國瑜,卻被回擊像是「陳年老醋工廠的老闆」,柯文哲表示,韓國瑜很可惜,一打敗仗就會受傷慘重,國民黨日後改革恐怕更困難。

柯文哲批藍綠已成共犯結構。圖:台視新聞

陳佩琪臉書轟民進黨 陳思宇開砲轟鄭文燦

柯文哲一開口就打藍綠,20日公布民眾黨立委二波提名,被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大酸只是為了拉下民進黨。對此,柯文哲表示,藍綠把地盤佔滿,已經變成藍綠的共犯結構,他們現在的心態是不准台灣有第三黨出現。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也在臉書發文助陣,暗指民進黨打壓政敵手段狠、心兇殘。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同樣發文,把矛頭對準民進黨,她批評,桃園市長鄭文燦為了黨務,領錢休假六都第一,大酸中央地方拼選舉,國家治理丟一邊。

柯文哲:韓國瑜2020若敗仗 國民黨改革更難

另外,柯文哲愛酸韓國瑜,前一天被韓國瑜反擊「他酸我不是一朝一夕,他最近看到我都像開陳年老醋工廠的老闆一樣。」柯文哲這回語重心長表示「韓國瑜有點可惜,他只要穩紮穩打,以後還是有能量的人,這次消耗以後,國民黨改革就很困難。」

柯文哲受訪,轟民進黨、酸國民黨,力求民眾黨生存空間。 

台北/陳蜀強、蕭宇志、張珺涵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