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到台南幫民眾黨候選人助選。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到台南幫民眾黨候選人助選。圖:台視新聞
  • 白河夜市掃街拜票 熱情攤販飲料贈「柯總統」
  • 簽名合照來者不拒 柯母雞帶小雞拚進軍立院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末南下台南,幫立委參選人顏耀星站台助選,一整天行程馬不停蹄,晚上除了到下營區的宮廟參拜,還去白河夜市掃街拜票,每到一個定點,柯文哲就變成人型立牌,吸引民眾搶著拍照要簽名。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後,接連推出立委提名人選,能不能撼動選情,引起關注。

白河夜市掃街拜票 熱情攤販飲料贈「柯總統」

柯文哲一天連跑好幾間廟宇參拜,不只平常忙市政,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他,週末到台南幫黨內立委參選人顏耀星助選,晚上抵達下營區玄天上帝廟,行程滿檔。

柯文哲到南部,人氣依舊不減,每到一個定點,就化身人型立牌和民眾合照,不少民眾口中紛紛喊「阿北」。

之後柯文哲轉往白河夜市掃街拜票,同樣吸引民眾目光,有攤販喊「柯總統」直接遞上飲料,熱情歡迎。

攤販熱情送上飲料。圖:台視新聞

簽名合照來者不拒 柯母雞帶小雞拚進軍立院

柯文哲所到之處,現場被擠得水洩不通,不時還有年輕人圍繞玩自拍,柯文哲通通來者不拒,他也在招牌上簽名,幫忙攤販宣傳,甚至還有民眾拿枕頭請他簽名。

柯文哲母雞帶小雞,組黨後接連推出立委提名人選,能不能撼動當地選情,引起不少關注。 

台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柯文哲在攤販招牌上留下簽名。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