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酒後咆哮作勢打女友 巡邏警勸阻遭毆
  • 1警手臂抓痕1警嘴角滲血 男遭壓制上銬

情侶吵架警方到場處理,卻遭到攻擊。14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一棟大樓外有情侶吵架,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酒醉的男子還作勢要打女友,遭員警阻止,又出手攻擊員警,甚至潑水,造成2名員警受傷。

男酒後咆哮作勢打女友 巡邏警勸阻遭毆

大批員警到場把男子圍住,要趕緊將人帶走,會出動這麼多人力,就是因為男子不受控,雙手都已經上銬還想落跑,男子被壓制前還攻擊員警。

事發地點在台北市基隆路一棟大樓外,當時情侶站在騎樓下,趙姓男子疑似喝醉,講話越來越大聲,還企圖動手打女友,巡邏員警接獲民眾報案後上前勸阻,想充當和事佬,沒想到趙姓男子竟出手毆打員警,甚至還囂張嗆聲,自己是混四海幫,根本沒在怕。

趙男毆打員警還嗆聲。圖:台視新聞

1警手臂抓痕1警嘴角滲血 男遭壓制上銬

第一時間到場的兩名員警遭到攻擊,一名員警手臂被抓傷留下傷痕,另一名員警嘴角甚至流血,所幸只受到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員警幫忙情侶調解感情糾紛,意外變成酒醉男子出氣筒,趙姓男子惡意挑釁公權力,也被依照妨害公務和傷害罪送辦。

台北/張倍滋、許修銘 責任編輯/林湘芸

一名員警手臂被抓傷。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