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營護航「非遲到而是Delay」 主持人秒打臉
  • 未來再與韓家人同台? 馬英九:時間安排好就好
  • 韓營目標11月民調黃金交叉 吳敦義:規劃要有作為

國慶連假,藍綠都積極跟僑界人士拉票,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後出席12日上午的華僑節活動,一個痛批蔡政府沒能力、一個積極為韓國瑜和立委參選人催票。另外,外界關注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雙十節活動遲到,導致馬吳兩人空等,對此馬英九笑笑地回應,沒有生氣,至於未來還有沒有機會見面?馬英九話中有話,他說:「安排好就好」,暗示雙方要見面,時間要安排好。

韓營護航「非遲到而是Delay」 主持人秒打臉

雙十國慶,國民黨自辦的國慶大會,本來兩位前正副總統馬英九和吳敦義,要和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合體升旗造勢,結果李佳芬竟然遲到50分鐘,時間到卻沒看到人。韓國瑜陣營上政論節目想辯解,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主任鄭世維稱「不是講說遲到,就是Delay」,卻被主持人反嗆「啊Delay不就是遲到?」

李佳芬在國民黨國慶大會遲到50分鐘。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未來再與韓家人同台? 馬英九:時間安排好就好

當天下午、馬吳兩人大太陽底下曝曬,卻沒等來李佳芬,當記者詢問馬英九,李佳芬遲到你會生氣嗎?馬英九笑笑地回應「不會」,不過被問到,以後還會和韓家人或是韓陣營同台?馬英九表示「當然啊,大家時間安排的好就可以啊。」一句未來時間安排好就好,顯然在提醒韓陣營別再遲到。

韓營目標11月民調黃金交叉 吳敦義:規劃要有作為

馬英九致詞時力嗆蔡政府沒能力,但韓國瑜民調持續落後,韓陣營核心幹部孫大千宣示10月底要追回成黃金交叉,對此,吳敦義表示他不是預言家,他也呼籲候選人「一定要有信心、有規劃,有了規劃也要有一些作為。」提醒韓陣營,民調要有起色,除了紙上談兵外,還要有具體作為。

只是韓國瑜陣營遲到新聞連環爆,市政、選舉也兩頭燒,要拚回黃金交叉,恐怕還要加緊努力。 

台北/李詠平、粱智翔 責任編輯/林湘芸

吳敦義認為,要提高民調,候選人必須要有作為。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