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粉手持標語,希望郭台銘能參選總統。圖:台視新聞
郭粉手持標語,希望郭台銘能參選總統。圖:台視新聞
  • 郭台銘拒會面 從不信任吳敦義? 郭辦未回應
  • 國民黨內郭台銘唯一信任誰?傳郝龍斌成功勸退郭

台北/葉庭、陳睿祥 責任編輯/林湘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連署,但仍有郭粉不死心,19日一早跑到永齡農場的辦公室,拿起標語喊出訴求,希望郭台銘可以參選總統。

不過郭台銘不選,話題依舊不斷,先前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6度會面溝通,內容也被媒體披露,郝龍斌扮演居中協調的幕後關鍵角色,還幫忙吳郭會牽線,但郭台銘向友人透露, 自己從來都不信任吳敦義,因此兩人始終沒有會面,對此,郭辦沒有回應。

郭粉發起活動 盼郭台銘回心轉意選總統

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讓郭粉心碎滿地,郭粉自動發起活動,手持「媽祖要你守信用」、「選總統絕不缺席」等標語,要喚回郭台銘選總統,雖然郭台銘不登記連署,也明確表態不接受政黨推薦,但郭粉不死心。郭粉表示,「因為這個人(韓國瑜),國際觀沒有,沒能力、沒知識、沒內涵,怎麼投?我本來是淺藍的,我投不下去。」

國民黨內郭台銘唯一信任?傳郝龍斌成功勸退郭

根據了解,郭台銘初選落敗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曾經6度和郭台銘會面溝通,8月2日郝龍斌以朋友身分和郭台銘見面,不是勸選,8月15日則以國民黨副主席身分,討論吳郭會,9月8日兩人一起看韓國瑜新北造勢活動,郝龍斌明確地說,郭台銘現在不會贏,9月16日郭台銘做出不選的決定。

郝龍斌和郭台銘,曾6度見面。圖:台視新聞

郭台銘拒會面從不信任吳敦義? 郭辦未回應

在過程中,郭台銘數度講到,國民黨內只有郝龍斌,是唯一可以信任的朋友,至於「吳郭會」遲遲沒有辦法登場,是因為郭台銘不信任吳敦義。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吳敦義曾經指示郝龍斌,希望他可以安排吳郭會,但因為互信問題沒有成功,她也表示,「在這個敏感場合,你要見面一定要有互信,否則的話,吳主席說拋出團結,郭董事長萬一打殺球回來,雙方其實都不是太好。」郭辦則沒有回應。

郭台銘即使宣布不選總統,話題依舊圍繞在他身上。

游淑慧透露,因為互信問題,導致吳郭會遲遲未登場。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