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明天會宣布,是否參選2020總統。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郭台銘明天會宣布,是否參選2020總統。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 副手人選已有定見 郭辦:並非找不到人
  • 時機敏感! 張忠謀夫人進郭董住居引揣測
  • 攤牌倒數計時 郭幕僚遷戶籍備戰選立委?

台北/葉庭、劉昱駿 責任編輯/鍾孟軒

副手人選已有定見 郭辦:並非找不到人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人身份,投入2020總統大選的期限進入倒數計時,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16日受訪時透露,郭台銘的副手人選已經胸有定見,並非如傳言所說找不到人,17日前就會和外界做出說明。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在明天9月17日, 郭先生一定會給外界一個交代和說明,那今天不管選或不選,最重要的就是候選人心中的定見。」

蔡沁瑜透露,郭台銘對於副手人選已有定見。圖:台視新聞

攤牌倒數計時 郭幕僚遷戶籍備戰選立委?

此外,不只郭台銘做好準備,發言體系的核心幕僚蔡沁瑜、郭昕宜,也分別將戶口遷到桃園市八德區及台中市北區,記者問及是否為了投入立委選舉而布局?不過郭辦沒有把話說死。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那基本上從今天早上跟他互動的情況看起來,其實他都已經想清楚了,就等他跟外界說,副手人選其實他也已經都有定見了。幕僚有試圖去問一下,但是他給我們答案,就是說9月17日,也就是明天了,請大家多一點耐心,他一定會跟外界一個交代。」

時機敏感! 張忠謀夫人進郭董住居引揣測

郭台銘宣布參選前夕,幕僚團隊進入備戰狀態,就連張忠謀夫人張淑芬,也被拍到悄悄進到信義富邦,讓外界解讀,郭台銘參選進入倒數。郭台銘搭擋副手是誰,心裡早有底,傳出將在16日開記者會宣布參選、17日前往中選會領表,不過蔡沁瑜說還要再等等。

郭台銘參選總統進入攤牌階段,立委也有佈局,是否參選2020,郭台銘心中已有定見,就等一句話,說出最後的決定。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