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誠義里封街烤肉 上千人參與場面壯觀(圖:台視新聞)
鳳山誠義里封街烤肉 上千人參與場面壯觀(圖:台視新聞)
  • 民眾賞月烤肉欣賞歌舞 晚會現場氣氛超嗨
  • 市長行程滿「視訊」送祝福 烤肉晚會掀高潮

高雄/林宛瑩、許富傑、王秀成 責任編輯/林彥均

高雄市鳳山誠義里12號晚間,特地封街舉辦中秋烤肉活動。現場雖然煙霧瀰漫,高溫熱氣逼人,但民眾仍超捧場,來了上千人齊聚同歡,甚至打破往年參與的人數。大夥除了烤肉,現場還搭起舞台、熱歌勁舞表演樣樣來,就連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用視訊方式,送上滿滿祝福。

鳳山誠義里封街烤肉 上千人參與場面壯觀

4線道馬路滿滿都是人,大家圍成一桌又一桌烤起肉來,場面來十分壯觀。大夥齊聚一堂,一邊烤肉一邊享用美食,邊吃邊聊,就算煙霧瀰漫,熱氣逼人,不減大夥熱情。


北漂青年回家來,上千人封接烤肉相聚欣賞歌舞。(圖:台視新聞)


民眾賞月烤肉欣賞歌舞 晚會現場氣氛超嗨

這場盛大封街烤肉活動舉辦在高雄鳳山誠義里,現場除了烤肉外,還有熱歌勁舞表演來助興,其中有橋段更先起活動高潮。行程滿檔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地用視訊的方式,對著現場民眾高喊「中秋節快樂」送上滿滿祝福。


誠義里封街活動,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過視訊送上祝福(圖:台視新聞)


市長行程滿「視訊」送祝福 烤肉晚會掀高潮

鳳山誠義里里長劉啟芳說,當地其實有很多年輕人都北漂外出讀書、上班去,因此逢年過節時大家才有辦法凝聚在一一塊。今年的烤肉活動,民眾超捧場,人數打破以往記錄,吸引超過上千人封接烤肉,大家能一起「月圓人團圓」。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