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幕僚蔡沁瑜(左)與柯幕僚蔡壁如(右)兩人攜手前往中選會詢問獨立參選總統的連署事宜。圖:台視新聞
郭幕僚蔡沁瑜(左)與柯幕僚蔡壁如(右)兩人攜手前往中選會詢問獨立參選總統的連署事宜。圖:台視新聞
  • 挺郭參選 蔡壁如:柯全力支持 做好輔選
  • 誰參選「打迷糊仗」 選民失耐心民調下滑
  • 柯文哲:看郭步調順其自然 急也沒有用
  • 郭中秋起義? 郭陣營月餅送柯王 未給韓

台北/陳蜀強、蕭宇志、李敏嘉 責任編輯/鍾孟軒

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打算「中秋起義」 ,直攻2020總統大選。郭陣營發言人蔡沁瑜10日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市政顧問蔡壁如、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秘書林思慧等,三人核心幕僚 同時同車抵達中選會,詢問無黨派推薦總統參選人連署細節;但到底誰參選 ,卻是大玩模糊仗!

柯文哲:看郭步調順其自然 急也沒有用

不過民調支持度可不容許他們再拖延,因為從8月初到現在,三人結盟的民調。從原本領先總統蔡英文和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9月初持續走低,到現在已經墊底,似乎已經讓選民等得不耐煩;不過三方幕僚強調「溝通順暢」,柯文哲本人卻說,還沒收到郭台銘送的月餅,還要對方記得附上紙條,不然「都不知道計畫」。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頭到尾沒有宣布要選,還有20幾趴也是滿厲害的,看郭先生的步調,總要讓他心理上能夠準備好,趕鴨子上架沒有用處。

蔡韓郭民調,仍由蔡英文領先,郭柯王結盟墊底。圖:台視新聞

誰參選「打迷糊仗」 選民失耐心民調下滑

王金平秘書林思慧、郭台銘陣營蔡沁瑜、和柯文哲的市政顧問蔡壁如,三方幕僚再度合體!到底誰參選?還再打模糊仗,也讓選民失去耐心,畢竟三人結盟時,郭柯民調以31.9%支持度勝過蔡英文和韓國瑜,沒想到9月2號就被蔡英文超越,三週後,郭柯民調只剩25.6%,這回郭柯王人馬鏡頭前又同框,似乎刻意搶回聲量!

但郭台銘何時中秋起義?三方都還在大玩月餅紙條梗。9月17日就是總統被連署人最後登記日,在最後登記日前一周,獅子、老虎、公道伯各自派出代表,曬親密卻沒忘繼續搞神秘。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