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酸韓國瑜,不懂國民黨為什麼提名這樣的人參選總統。圖:台視新聞
蘇貞昌酸韓國瑜,不懂國民黨為什麼提名這樣的人參選總統。圖:台視新聞
  • 韓國瑜風波不斷 陳其邁:讓人質疑是否適合總統
  • 馬英九被「噓下台」 陳其邁籲韓:做人要厚道

台北/周璟瑜、林楷鈞 責任編輯/林湘芸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8日的新北造勢晚會上激昂致詞,卻用一些不雅字句,引來砲轟聲。行政院長蘇貞昌大酸,其他的國民黨朋友都很有修養,不曉得國民黨為何會提名這樣的人參選總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認為,韓國瑜身為總統參選人,應該要注意言行用詞。

韓國瑜8日的造勢晚會上,用詞粗俗,引發爭議。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韓風波不斷 陳其邁:讓人質疑是否適合總統

韓國瑜在造勢晚會上激昂喊話,卻夾帶「他奶奶的」等不雅字句,讓蘇貞昌不禁狂酸,他有很多國民黨的朋友都很有水準,也很有修養,不曉得國民黨為什麼會提名這樣的人,來代表國民黨選總統。

就連過去擔任立委期間,發言嗆辣的陳其邁,也認為韓國瑜身為總統參選人,標準不同,應該要更加留意言行舉止。陳其邁表示,韓國瑜自爆或自陷失言風波,恐怕會讓人
懷疑,他適不適合擔任國家領導人,要韓國瑜注意非理性的言詞,對他的形象會適得其反。

陳其邁提醒,韓國瑜應注意用詞。圖:台視新聞

馬英九被「噓下台」 陳其邁籲韓:做人要厚道

至於在造勢晚會上,前總統馬英九致詞時,被中斷談話,陳其邁也批評,做人要厚道,韓國瑜應該要好好跟馬英九道歉。韓國瑜不斷出包、鬧爭議,民進黨批評韓國瑜的砲火,也難平息。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