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替韓國瑜站台,竟遭韓粉噓下台。圖:台視新聞
馬英九替韓國瑜站台,竟遭韓粉噓下台。圖:台視新聞
  • 馬講太久被請下台 潘恆旭挨批「安排欠妥」
  • 致詞2度遭打斷 徐巧芯抱不平:韓遲到1小時
  • 馬談政績台下鼓譟「請下台」 韓造勢掀內戰

台北/林宸頡、甘而棣 責任編輯/鍾孟軒

馬談政績台下鼓譟「請下台」 韓造勢掀內戰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晚間在新北三重舉辦大型造勢,黨內大老也到場替他站台,不過就在前總統馬英九致詞時,韓國瑜剛好到場,讓台下的韓粉開始鼓譟,要馬英九別講了,主持人甚至打斷馬英九發言,被迫結束演講,場面相當尷尬。

馬英九替韓國瑜站台,竟遭韓粉噓下台。圖:台視新聞

致詞2度遭打斷 徐巧芯抱不平:韓遲到1小時

對此,曾擔任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出面替馬英九抱屈,還直指居中安排的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安排有問題,她表示,韓粉這樣的行為實在很失禮,且黨主席吳敦義、馬英九都來站台,韓國瑜卻遲到1小時;馬英九辦公室則發聲明表示遺憾,強調未來若要幫韓國瑜站台,都還要再評估。

馬英九被噓下台 馬辦:幫韓站台「要再評估」

台北市國民黨籍議員徐巧芯:「原本在溝通跟聯繫的時候,就是再三確認,我們是站台,那也就是韓總統候選人跟馬前總統會一起在台上,這樣也可以避免台下的粉絲可能會有鼓譟的狀況,可以大家更專心的來聽站台的內容。我想任何一個人受到這樣的對待,第一時間都不會到非常開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