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林志玲懷孕 柯道歉稱「網路上看到」
  • 對槓「新潮流」爆驚語 柯避答「歧視」快閃

台北/陳蜀強、劉昱駿 責任編輯/林湘芸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失言!先前柯文哲接受平面媒體專訪,爆料藝人林志玲已經懷孕,遭外界批評洩漏藝人隱私,今(6日)柯文哲受訪時,聽到民進黨新系立委段宜康,在臉書酸他是「會考試的韓國瑜」,一怒之下脫口說出:「那蔡總統是不會念書的韓國瑜,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嗎?」似乎發現講錯話,柯文哲隨即轉身離開。


段宜康在臉書,酸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爆料林志玲懷孕 柯道歉稱「網路上看到」

柯文哲接受平面媒體專訪,爆料藝人林志玲已經懷孕,偏偏當事人一直否認到底,被外界質疑,洩漏病人隱私。

對此,柯文哲正式向林志玲道歉,他澄清,他沒有看到病歷,也沒跟台大醫師連絡,「只是看網路新聞有個印象」。


柯文哲爆料林志玲懷孕。圖:台視新聞


對槓「新潮流」爆驚語 柯避答「歧視」快閃

只是前一刻才為自己道歉的柯文哲,接著被問到被段宜康在臉書嗆聲,「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柯文哲又忍不住失言回嗆「那蔡英文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說出帶有身材歧視的言論,後方幕僚急忙拉走柯文哲,柯文哲似乎也發現自己講錯話,轉身快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