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休旅車翻覆四輪朝天 警方救援空無一人
  • 無照闖禍驚慌逃逸 警搜1小時找到5少年

新北市/張倍滋、許修銘

少年無照駕駛著休旅車,載朋友出遊結果失控翻覆!新北市汐止區,20日晚間發生這起車禍意外。警方獲報抵達現場時,發現事故現場空無一人,找了一個小時後,才在車禍現場附近找到5名受傷的少年。原來,其中一名少年無照駕駛,開著休旅車載朋友出遊,結果失控撞上山壁,闖下大禍第一時間不知所措,驚慌逃逸!

15歲少年無照載4友 自撞山壁翻覆落跑

事發現場在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休旅車過彎後,沒多久發生事故,路過民眾嚇得趕快報警。事故現場整輛車子翻覆四輪朝天,車內物品散落一地,不難想見撞擊力道有多大。


少年無照駕駛撞山,車上物品散落一地。(圖:台視新聞)


無照闖禍驚慌逃逸 警搜1小時找到5少年

闖禍的關鍵跟無照駕駛拖不了干係!開車的是一名年僅15歲的未成年。他開著休旅車,載著4名同樣是未成年的少年出遊,因為無照駕駛闖下大禍跟朋友一起心虛落跑。警方在到達現場找不到人,打給車主才知道,原來車主未成年的孩子,把車子偷偷借給少年,氣急敗壞。經過一翻搜尋,警方終於在事發現場100公尺遠處找到人,所幸5人都只受到輕傷沒有大礙。


少年無照駕駛闖禍,躲在事故現場遠處,不知所措。(圖:台視新聞)

少年無照駕駛遇前方車輛急煞 車輛失控撞山壁
少年供稱,當時疑似前方計程車緊急煞車,閃避不及才會撞到對向山壁而翻車。無照加上不熟悉車輛操作,少年還大膽偷開朋友父親的休旅車,這下釀禍得依法受罰,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