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台銘陣營延攬前主播蔡沁瑜
  • 郭營證實 蔡沁瑜將任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 重蔡沁瑜專業面 加強基金會媒體聯繫

台北/陳蜀強、林佳融

國民黨初選後傳出分裂危機,高雄市長韓國瑜至今無法連絡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但雙方陣營先打主播戰!韓國瑜日前才找來前台視主播何庭歡擔任團隊發言人,現在郭台銘陣營找上前電視台主播蔡沁瑜,加入永齡基金會擔任副執行長,韓郭兩邊同時打出主播牌應戰。

郭營證實 蔡沁瑜將任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前電視台主播蔡沁瑜,新聞資歷豐富,丈夫李猶龍也是前新聞主播,現任職新竹縣文化局長。蔡沁瑜今年44歲,過去曾擔任東森新聞台、民視新聞台、壹電視擔任主播,在新聞媒體工作超過15年。離開媒體圈後,到禮客時尚館接副總職位。如今,被郭陣營延攬,成為生力軍,擔任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一職。
重蔡沁瑜專業面 加強基金會媒體聯繫

郭陣營也透過LINE群組澄清,表示蔡沁瑜的工作並非發言人職務,是為體諒劉宥彤的執行長工作繁忙,特聘請蔡沁瑜為副執行長一職,強調未來會利用其專業,加強基金會和媒體聯繫服務的工作。

較勁韓營打主播戰?

先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才找來台視前主播何庭歡擔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韓郭會不會對決2020,依舊還是未知數,但雙方陣營,先開打主播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