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鼠車車》每週二上午7點35分於台視主頻道全台獨家首播。圖:台視
《天竺鼠車車》每週二上午7點35分於台視主頻道全台獨家首播。圖:台視

2021新春最毒番號動畫《天竺鼠車車》於2月2日上午7點35分,在台視頻道獨家首播!繼《鬼滅之刃》日本人氣動畫爆紅後,最近在網路上又再度掀起《天竺鼠車車》討論熱潮,網友間甚至流行著一句話:「小朋友才看鬼滅之刃,大人都看天竺鼠車車」。《天竺鼠車車》每部影片長度約兩分多鐘,影片內沒有台詞、對話,全採用超可愛的毛茸茸天竺鼠車,以及真人和小人偶混合演出。

《天竺鼠車車》是由日本新銳導演見里朝希所推出的定格動畫,全片以羊毛氈製的天竺鼠車車為主角,每「台」車皆有自己的名字及個性,咕嚕嚕的大眼睛和又大又圓的屁股,搭配富有教育意義的交通觀念,以幽默又搞笑的方式,療癒了每個人的身心 。根據動畫公司提供的資料顯示,不分男女都很愛,觀眾年齡層18-40歲為大宗,在網路上的YT點擊率,以平均每集不到3天時間即破百萬的點擊量暴擊眾多網友的心。

讓人一看再看的《天竺鼠車車》每週二上午7點35分於台視主頻道全台獨家首播,更多播出資訊請見「台視動畫專區」臉書粉絲團。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