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王林俊傑睽違10年再登《紅白》舞台,將擔綱「壓軸」演出
  • 這也是林俊傑繼去年發行新專輯後,將首次在現場有觀眾的舞台上帶來新歌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23日盛大登場,「行走CD」歌王林俊傑睽違10年再度踏上《紅白》舞台,將擔綱「壓軸」陪伴觀眾除夕圍爐過好年。

登《紅白》壓軸演出 林俊傑將演唱新歌

林俊傑感性地說:「其實我很想念大家!真的蠻久沒有這樣跟大家見面了,一定會把最好的狀態呈現給大家!」。繼去年發行新專輯後,他將首次在現場有觀眾的舞台上帶來新歌,林俊傑表示:「之前都是用線上直播,非常期待這次能直接感受現場觀眾的熱情!」。

而熱愛Jazz的林俊傑在2020年底驚喜發布「感爵這一刻 Just Jazzin’」,將經典神曲「修煉愛情」及「偉大的渺小」做爵士版改編,令大家掉入回憶漩渦。對此林俊傑笑說:「這次的爵士改編特輯比較像是一個突如其來的靈感,並沒有預先特別計畫過,就有如Jazz文化,非常的即興『說來就來』的感覺」。他同時也預告屆時《紅白》可能也會有這種「即興」的表演橋段。

出道滿18年 林俊傑計畫特別方式慶祝

今年出道屆滿18年的林俊傑,除了將在《紅白》演唱新歌外,他也透露:「其實一直在為下一次的『聖所』演唱會做準備,出道18年希望可以用特別的方式和大家慶祝」。對於如何度過春節假期,林俊傑則表示已經安排好行程:「會回新加坡一趟,準備大吃大喝,太久沒回家了、十分想念家」。

盼疫情早日度過 林俊傑鼓勵歌迷

他也期盼疫情早日過去,能夠恢復正常面對面的生活,更喊話歌迷朋友:「無論遇到再難的困境,都一定要保持正面的心態,繼續努力生活!」,更表示:「我的音樂不會停,你們也不能停下來!」,將持續透過音樂傳遞正能量,把溫暖帶給歌迷朋友。

林俊傑也期許2021年能夠用最大的熱情把疫情趕走,並許願:「2021 我希望變得更強壯,音樂和舞台都要更狂!希望用最大的熱情把疫情趕走,尖叫聲不要停!」。

下載「台視」APP玩遊戲 抽《紅白》入場券

精采絕倫的台視《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0年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農曆除夕(110年2月11日)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觀眾如希望參與紅白錄影,可於即日起參加「中祥食品幸福幸運一次帶著走」、「生活飲料除夕看紅白 疫起看紅白對抗」等活動,以及官方粉絲專頁陸續推出的抽票訊息,就有機會獲得紅白入場券,並歡迎觀眾透過手機下載「台視」APP,即可進行「紅白Lucky霸」、「是日秒答王」、「詞神大挑戰」三項遊戲,也有機會獲得2021紅白入場券,和巨星們一起嗨翻小巨蛋!

活動詳情請上臉書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tarttv/)。

下載台視APP,抽紅白入場券。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