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學亮將在《紅白》獻唱《超跑情人夢》。圖:台是提供
卜學亮將在《紅白》獻唱《超跑情人夢》。圖:台是提供
  • 卜學亮時隔7年回歸歌手身分,將登《紅白》演唱洗腦神曲《超跑情人夢》

台視《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21年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年邀請以《超跑情人夢》再度爆紅的卜學亮,要帶給觀眾熱鬧除夕夜。

卜學亮再登《紅白》 自曝鍛鍊體力「表演比較不喘」

時隔7年後以洗腦神曲《超跑情人夢》回歸歌手身份的卜學亮,再次登上《紅白》,他表示,能陪伴大家過除夕是很開心的事,他也自信打趣地說「7年前的歌,不管在歌曲、舞蹈、MV,都沒有違和感,表示我們這首歌的成功。」

這次以歌手之姿重新站上舞台,卜學亮感性地說「這是很不容易的事!」,也會演唱多首經典組曲,「希望每一首歌都能讓大家有不同的感受」。

為了以「唱跳歌手」姿態躍上《紅白》舞台,卜學亮做足準備,尤其在體力方面更是不馬虎,他笑稱「之前在唱《超跑情人夢》,其實也是會喘,只是呈現出比較不喘的感覺。」卜學亮透露平時有在騎腳踏車或跑步鍛鍊自己,直到現在都不曾鬆懈。

即將揮別2020年,卜學亮也喊話「風雨過後才會有彩虹,2021年我們一起加油!」不忘傳達正能量給大家。

手機下載台視APP 抽紅白入場券

精采絕倫的台視《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21年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農曆除夕(2021年2月11日)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

觀眾如希望參與紅白錄影,即日參加「中祥食品幸福幸運一次帶著走」、「生活飲料除夕看紅白 疫起看紅白對抗」活動,以及官方粉絲專業陸續推出的抽票訊息就有機會獲得紅白入場券,並歡迎觀眾透過手機下載「台視」APP(IOSAndriod),即可進行「紅白Lucky霸」、「是日秒答王」、「詞神大挑戰」三項遊戲,就有機會獲得2021紅白入場券,和巨星們一起嗨翻小巨蛋!活動詳情請上臉書官方粉絲頁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